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绩公布 - 成绩公布
发表日期:2012年3月28日 出处:甘肃桥牌网 编辑:何伯峰 有1638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
2012年甘肃省俱乐部联赛第一循环比赛结束-天河俱乐部夺冠

    由兰州市体育局、甘肃省桥牌协会主办,兰州市桥牌协会承办的“工行汇通杯”2012年甘肃省桥牌俱乐部联赛第一循环比赛日前在甘肃省桥牌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11个俱乐部的13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2月18-19日、3月24-25日共13轮比赛的激烈争夺,结果老牌强队兰州天河俱乐部队(朱秀红、陶庆、何伯峰严定琪、冯霞、关峰)以11胜1平积230.4VP的不败战绩勇夺第一名,另一支劲旅甘肃电力公司男队(程迩、杨琳、党宝吉、王强、李有堂)以8胜1平3负积228.5VP的成绩屈居第二名,交通银行俱乐部队(黄京生、马建林、秦军、刘国予、张梅)以218.7VP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第二循环比赛将在下半年8月和11月进行。届时将产生本年度俱乐部联赛的最终名次。



 


 


 


 



 
Copyright © 2012 甘肃桥牌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