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甘肃桥坛 - 甘肃桥坛
发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出处:甘肃桥牌网 编辑:何伯峰 有1543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
甘肃女队参加全国智运会桥牌赛取得好成绩—获得双人赛第五、团体赛第十五名
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已在湖北武汉圆满结束。代表甘肃参赛的我省电力公司女队在团体赛中七轮比赛以积105VP的成绩在34个队中排在第十五位;在其后进行的女子双人赛中,辛玉红、米笑丽代表甘肃出战,在开局极其不利的局面下,奋力争先,最终以六轮取得53.40%的得分率在33对牌手中高居第五位,这是我省牌手参加全国桥牌双人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特别是在团体赛的前四轮比赛中,我省参赛牌手顽强拼搏取得三胜一负的骄人战绩,可以说是超水平发挥,在全国高手云集且众多世界级大师、国家大师参加的三十四支队伍中,前四轮一直名列前茅,排在二、三、五位,登上第一台进行网上直播,令全国许多省市刮目相看,省内外桥友纷纷发来信息或在网上留言表示祝贺。她们在技术水平没有明显优势的情况下,团结协作,审时度势,不畏强手,敢于拼争,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甘肃人民争了光、也为甘肃桥牌事业发展添了彩。
甘肃男队(罗志刚、徐立青、温玉党、邓其林)在43队参加的公开团体赛比赛中排名39,甘肃女队(王芳、梁雅莉、米笑丽、辛玉红、陈静)在34队参加的女团比赛中排名15,甘肃混合队(朱秀红、王芳、陶庆、杨琳)在35队参加的混合团体赛中排名28,温玉党、邓其林在37对牌手参加的男子双人赛中排名27,梁雅莉、徐立青在36参加的混合双人赛中排名19。


 

 



 
Copyright © 2012 甘肃桥牌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