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发表日期:2022年1月31日 编辑:何伯峰 有563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新春贺词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各位会员以及给予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大力支持的各界领导和朋友们:
    前有牛人移花接木攀登自然高峰,今来虎辈紧逼投入钻研精确新路。
    牛年将尽,虎年在即。在虎年春节到来之际,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谨向全省关心支持桥牌运动发展的各届同仁和我省的全体桥牌爱好者道一声:春节快乐!
    新一届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成立以来,在中国桥牌协会、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民政厅的领导下,在桥牌界各位同仁们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在不断完善自身建设的同时,和全省桥牌好者一起,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不忘桥牌活动的开展,基本上完成了既定的2021年的任务。我们在2021年(牛年)举办了甘肃省桥牌甲乙级锦标赛,我们举办了西北五省区网络桥牌落地总决赛,我们举办了甘肃省桥牌裁判员培训班。所有这些活动对于培养桥牌工作管理人员、裁判员等桥牌工作者队伍的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促进了多种形式的桥牌爱好者交流提高。我们取得了成绩,也留下了遗憾,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们还有很多想要开展的比赛无法如愿举办。错失了很多使广大桥牌爱好者汇聚一堂,广泛交流的机会。
    新的一年里,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一班人将在各级组织的支持下,团结我省广大桥牌爱好者为促进我省桥牌事业有序、积极、健康的发展而努力工作!
    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美好时刻,祝大家春节愉快!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初心照耀征程,梦想点亮未来!全体同仁们,让我们团结一心,再创辉煌!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
2022年1月31日


 
Copyright © 2012 甘肃桥牌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