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绩公布 - 成绩公布
发表日期:2020年12月4日 编辑:何伯峰 有564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
2020年"甘电杯"桥牌团体邀请赛圆满结束

    由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主办、国网甘肃电力公司冠名支持的2020年"甘电杯"桥牌团体邀请赛2020年11月27日至29日在甘肃省桥牌活动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18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三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兰州天河队在决赛中战胜悍马出塞队荣获冠军,悍马出塞队屈居亚军,甘肃天乐队在三四名决赛中胜出赢得季军,宁夏交通队位居第四,赢得附加赛前四名的队伍是国网甘肃电力三队、定西市桥协队、西安友好队、新迈队。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获奖队伍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冠军队与嘉宾合影


亚军悍马出塞队与嘉宾合影


季军甘肃天乐队与嘉宾合影


第四名宁夏交科队合影

淘汰赛出场表



附加赛出场表


预赛出场表


前四名队员比赛中



 
Copyright © 2012 甘肃桥牌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