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绩公布 - 成绩公布
发表日期:2019年5月5日 编辑:何伯峰 有956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
2019年甘肃省桥牌甲乙级锦标赛及学生推广赛圆满结束—兰州铁设队赢得甲级冠军

    5月1日至2日,2019年甘肃省桥牌甲乙级锦标赛及学生推广赛在省桥牌活动中心进行比赛,来自全省各地2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有11支甲级队,12支乙级队,还有6支学生队参加了学生推广组的比赛。甲级队部分队伍还引进外援,吸引陕西、宁夏的桥牌高手参加比赛,使得这次比赛竞争更加激烈。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甲级组的冠军由兰州铁道设计院队获得,国网甘肃电力公司一队屈居亚军,兰州天河队、金川公司一队分获第三、第四名。乙级组的冠军由九曲金桥队获得,亚军由兰州交大队获得,甘肃天乐、兰州倚能队分获第三、第四名,这四个队晋升为甲级队。甘肃农业大学一队、兰州大学队、甘肃农业大学二队荣获学生推广赛前三名。


甲级赛冠军兰州铁道设计院队与嘉宾合影

 

甲级赛亚军国网电力公司一队与嘉宾合影

 


甲级赛季军兰州天河队与嘉宾合影

 


乙级赛冠军九曲金桥队与嘉宾合影

 


乙级赛亚军兰州交大队与嘉宾合影

 


乙级赛季军甘肃天乐队与嘉宾合影

 


乙级赛第四名兰州倚能队与嘉宾合影


 学生推广赛冠军甘肃农业大学一队合影





 


 
Copyright © 2012 甘肃桥牌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