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甘肃桥坛 - 甘肃桥坛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20日 编辑:何伯峰 有1965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
甘肃省桥牌协会参加第23届西部七省区桥牌锦标赛成绩公布

由西部七省区桥牌协作区主办,陕西省桥牌协会承办的第23届西部七省区桥牌锦标赛于20181116-18日在陕西省汉中市举行,来自西部七省区的18支公开组代表队,8支女子组代表队报名参加了比赛。甘肃省桥协派出甘肃电力队、兰州市队参加公开组的比赛,甘肃电力女队代表甘肃省出战女子组比赛。                             


女子组比赛经过37轮单循环的比赛,陕西省女队技高一筹,力压群芳,赢得金牌,甘肃女队收获银牌。有16对牌手参加了女子双人赛,王芳米笑丽获得女子双人赛南北组铜牌。                                     


公开团体赛首先进行了8轮预赛,兰州市队名列第一,甘肃电力队以0.25VP的差距屈居第五。在前四名的争夺战中,兰州队不敌新疆队和广西队,名列第四,新疆、宝鸡、广西队分列前三名。甘肃电力队赢得附加赛第一、总名次第五名。36对牌手参加了公开组双人赛,李聪智陶庆名列东西组第四名,朱秀红何伯峰位居南北组第六名。                           


                                
    17日晚举行了西北七省区秘书长会议,会议确定明年九月在甘肃庆阳举办第24届西北七省区桥牌锦标赛。                             


                                 






                                      公开组亚军宝鸡桥协队


 
Copyright © 2012 甘肃桥牌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