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绩公布 - 成绩公布
发表日期:2015年4月28日 编辑:何伯峰 有1656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
“兰州石化杯”桥牌团体赛圆满结束-石化公司一队夺冠

    由兰州石化公司、甘肃省桥牌协会联合主办的“兰州石化杯”无级别桥牌公开团体赛2015425-26日在甘肃省桥牌协会桥牌活动中心举行。共有来自甘肃省内的2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2998副牌的激烈比拼,最终兰州石化公司一队(李有堂、陶庆、张小青、侯萍、王锐锋)在决赛中击败强劲对手甘肃电力公司一队夺得冠军!甘肃桥坛老牌劲旅甘肃电力公司一队(党宝吉、杨琳、喻克、胡岳陵、杨光)虽败犹荣,憾居亚军!!西北铝加工厂(尹群、王坤、何欣、董棣刚、李树松)获得第三名,这只队伍已经淡出甘肃桥坛多年,这次重回参赛,出手不凡,预赛中连连击败各路强手排名第一,半决赛不幸被预赛第四名兰州石化一队淘汰,但他们没有气馁,依靠最后一轮一个漂亮的 20:0,为自己夺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打完了最后一场保卫战。

这次“石化杯”桥牌团体赛石化公司工会领导非常重视,组织了四个队伍,其中包括一个女队,赛前做了动员,人员组合进行了合理搭配。最终,石化一队获得冠军、石化二队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甘肃省桥牌协会秘书长张惠莲女士主持了颁奖仪式,省桥协主席段锦先生、兰州石化公司桥牌协会秘书长钱祖亮先生、省桥协副主席朱秀红女士为获得前三名的队颁奖。


冠军石化一队领奖


亚军电力一队领奖

第三名西北铝加工厂队领奖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81121154912310
 
Copyright © 2012 甘肃桥牌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