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绩公布 - 成绩公布
发表日期:2013年1月3日 编辑:何伯峰 有1887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
2013年“地矿杯”甘肃省桥牌公开团体赛圆满落幕-交通银行队夺冠

 

由甘肃省桥牌协会主办、甘肃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协办的2013年庆元旦“地矿杯”桥牌公开团体赛于元月1-2日在省桥牌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甘肃、宁夏、青海的21支队伍参加。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六轮瑞士移位排位赛,每轮打10副牌,以累计VP排列名次;第二阶段进行前四名参加的淘汰赛和剩余各队参加的附加赛。淘汰赛打两节,每节打10副牌,以累计imp决定胜负,胜者进入决赛,负者带分进入附加瑞士赛。淘汰赛胜者两队进行每轮10副的三节决赛,以累计imp决出冠军归属。附加赛各队带预赛得分的三分之一进行五轮瑞士移位赛,每轮打10副牌,以累计VP排定第三及以后名次。本次比赛全部使用计算机发牌,全场采用同场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三支传统强队交通银行队(黄京生、马建林、秦军、刘国予)、金川公司队(徐立青、邓其林、温玉党、唐先东)、汇龙俱乐部队(熊伟、王军、党宝吉、李有堂、王强、李刚)分获前三名。兰州石化兰队、宁夏太阳山石油公司队、倚能俱乐部队、地矿天乐俱乐部队、天河俱乐部队分获四至八名。

 



 
Copyright © 2012 甘肃桥牌网 All Rights Reserved